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军品志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鬼子Fred

糟透了:试吃日本自卫队军粮

[复制链接]

0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3-7-3 1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发给日本的狗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13-7-3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英国人俘虏意大利人,那个典故说,意大利人俘虏了一个英国中校,当天晚上中校吃到了他的牢饭:有牛排和红酒。中校心想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断头饭了,第二天到意大利人来到中校面前中校腿都软了,但意大利人面带歉意地说:“对不起,昨天因为我们搞错了,给阁下提供的伙食是普通士兵的,不符合阁下的身份,请见谅”说完叫人上烤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3-7-3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华5000年所沉淀的精华“文明”这些神人它已为很有伧意?这汉子他不知他的表演给中国人摸黑,不过西方也有这些类似的表演。有金庸的痴迷者说:这汉子太牛了,人人都要像他那样。。。我们无数的世界第一,还差这个项目是第二,这个神人终于完成了这个破0的创举, 为中国人夺得了骄傲。但也有只读过社会大学的人说:这人的表演是否属下九流?他该进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6

帖子

6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2
发表于 2013-7-3 1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破玩意,像 大 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3-7-3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这里强词夺理,在下没吃过那么多的品种,但是在下在中国许多地方的农贸市场买过西瓜吃,味道都很不错。说您是个孩子还算客气的,因为在下善意的认为您是个不会挑瓜的孩子,可您既然自夸吃过中国70多个品种西瓜的人,那么在下只好说您患了极其严重的选择性失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3-7-3 2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恶心,小日本怎么做得出来啊!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很明显小日本只配吃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3-7-3 2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常言道“聋人多辨驳”您看清了没有,我不能说您是。。。。但我那有说吃过70多个西瓜的品种?我说到过全国几十个省,大意是走过不小的地方,当然吃过不少的西瓜品种。说您我是小孩,我反问您超过70岁的年纪未?大意是猜您比我小得多的年纪,自认有点见识,更有点自夸,不过确是猜比您白活了这么多年。不该这老废物跟年轻人争辩。-----因为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果是您们的,您们青年人朝气澎薄,好像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3-7-3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蚊香片一般的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3-7-3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孩子?我叫您孩子也不过分,我吃过中国产的所有西瓜品种时,您还

躲在您爸的仓库里咧。

=====================================================================================================================

抱歉抱歉,说少了,说少了,您的原话是“我吃过中国产的所有西瓜品种”,何止70多种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3-7-3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志愿军常常吃不上饭,合不上水,吃炒面喝雪水,没有防寒衣帽靴子,很多战士被冻伤冻死。

那上学课本上的上甘岭为了一口水死了多少人,那猫耳洞里一个苹果被多少人吃过,所有的这一切已经超出了食物本身的本质而是一种精神作为支撑,是一种保家卫国,抵抗美国人不能侵犯中国鸭绿江边界的精神来支撑着这只缺衣少食的英雄部队于联合国军队进行抗争,虽然我们的武器不好,衣食匮乏但我们赢了。

记得看过中国的一部爱国教育片,说的是原子弹的研制试爆题材,片中那个从美国来的中国留学生最出类拔萃能够成为诺贝尔提名甚至得住的科学家在实验场对军队首长回答缺乏食物时说过一句话:有时精神食粮比物质食量更重要。所以说但从军队的伙食上看军队的战斗力是不靠谱的。当然现在中国富裕了,军队的伙食也提高了,现在都流行与国际接轨,中国士兵的食谱也要与国际接轨,做到荤素搭配、营养配比、色香味俱全,甚至西点、面包、牛奶等等,这证明咱们士兵的战斗力更加强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3-7-4 0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嗅出点儿甲午前夜那些国人的敢脚呢?

日文、朝鲜文都是拼音文字,借用汉字部首造字,实质上根本俩系统。

古埃及象形文字是西方拉丁文字的祖先,也不见埃及人天天嚷嚷叫欧洲臣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319

帖子

37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763
发表于 2015-2-20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有的吃就行了,要保命的时候哪还顾得了那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3

帖子

3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7
发表于 2015-3-24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军粮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军品志论坛    

GMT+8, 2019-1-23 05:14 , Processed in 0.1072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