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军品志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围棋

图看中国某部手枪射击动作全部错误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4-8-12 09: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靶和速射是两个概念,上面外军的速射是实战性较强,那是近距离快速拔枪射击,特点是射速快,但精度不高,以强大的火力压制敌军,这一般都是特战队员,下面我们部队那个图,一看就是干部在打靶,现在一般部队都只有干部配手枪,那都是在体验手枪,真正实战和大规模作战的时候手枪只有抵近射击的时候才能用上手枪,你怎么不发我们特种部队和侦察兵的图片呢,你没看过吧,反正我见过我们部队侦察兵用手枪速射的时候,行进中手枪速射,那叫一个快,你已经混淆概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4-8-12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过手枪的还说得头头是道……手枪需要天赋和大量训练。我打过54式五十发以上,说起来25米耙,结果令人沮丧,无论什么姿势,动作要领极难掌握。我打56冲卧姿110米胸耙,笫一次训练时就沒下过7环。而会打手枪的干部,啥顺手就用啥姿势,一样的8环以上。
    关键是手枪是自卫武器,极难命中50米外的移动目标,干部们都如此体会。手枪要打得神准,除非天赋禀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9
发表于 2014-8-12 09: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我军打手枪帅,威武!老外打手枪猥琐,小气!

真假不说,看靶子多少环就知道了,还有东西方战术不同,武器不同导致的吧,比如M16步枪和AK74步枪看起来战术就很不同,比如81-和95-步枪就很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8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6
发表于 2014-8-12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你就没听过“郑三炮”。

“郑三炮”虽然现在是编剧,但以前在美国当过警察,不光对枪和用枪很在行,而且枪法相当不错,在国内轻武器爱好者里很有名气。

至于姿势,微博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不管采取何种体位”,都离不开“耸肩埋首锁腕”、“屈膝缩身”,且“重心稳定中前倾”,“借体重补偿后座”。这些不光是韦弗式,等腰式也是一个道理,而最下图中,解放军完全是站直来瞄准,这种姿势并不利于在后坐力下保持稳定,尤其是对手枪这种低停止作用的武器,必须连续命中才能有效击倒目标,而全身站直这种不利于稳定的姿势,显然很难让射手顺利连续命中目标。

另外,等腰式的优势不在于什么“出枪快”,而是它利于射手瞄准左右出现的目标,(韦弗式对左侧出现的目标瞄准有困难)以及便于移动,一般是特种部队或特警在近距离战斗时使用。而韦弗式也不是什么“快速出枪射击”姿势,而是最基本也是非常实用的手枪射击姿势,是手枪速射时的常用姿势。

手枪射姿虽然确实有很多种,也不见得解放军那种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4-8-12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直就在训练单手上膛吗。中央7以前讲过一个,在脚上蹭一下就上膛的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4-8-12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自信一点,这就是个讨论技术,说的的不对你指出来唦?啥都要扯到你敏感自卑的幼小心灵上去,你喷你个昏了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4-8-12 1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射击姿势没有对与错,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吧。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4-8-12 1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4-8-12 1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能击中目标,就没有错的姿势。在某些人的眼里,外国的都是好的、对的,中国的就是差的,错的,这种人丢人丢到了骨子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4-8-12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贴子的家伙玩过枪吗?(水枪不算) 枪都没碰过就敢发这种技术贴,不服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4-8-12 1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昨晚没吃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4-8-12 1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就单手持枪(反应快,左右开弓)。

如果双手持枪,说明目标明确,为了准确击中才双手持枪。但照片中无论持枪动作,还是站立姿势都有问题。

特别站立姿势:1.不能很好的抵消手枪的后座力(中国武功都知道要马步);

                         2.一次射击后,身体重新平衡的时间更长(身体长柔度大,且无法使身体肌腱自然紧张);

                         3.身体暴露面积大,更易被敌方击中(那不是故意给个靶子让人打?)。

所以,训练官可以下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4-8-12 13: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抓得住老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4-8-12 1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管老子怎么握枪,能把你做掉就是好握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14-8-12 1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速射和打靶是2种不同的射击方式。


常听老兵说自己新兵连打靶的时候多少发打了多少环,从来没看过铁血上有老兵说几秒内出枪打中多少个靶的。


小弟没当过兵,猜测起来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国内真正的部队射击高手不屑于或者不能在网上表现自己,再一个可能是其他的连队很少有敞开了供应子弹随便打的情况。


老外的这些照片基本相当于 民间的武器爱好者打靶训练,或者是类似的实用武器培训机构,要想推销自己必然要包装,这些玩枪的外国哥们自然不屑于慢通通的上膛、出枪、最后数环数。这就好比玩车的哥们不屑于在驾校演示自己挂挡有多顺、倒车有多溜一个道理。对于他们而言,IPSC就是射击时追求的目标了,曾经见过1个老外2秒钟的时间里上膛出枪然后击中6个靶的视频。


其实,国内部队也有类似的训练,吴京在拍摄《特2》的时候有这样的训练视频,只不过平外不对外开放,普通老百姓见的不多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108

帖子

3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楼主| 发表于 2014-8-12 1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吃了我就不用吃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6-10-13 2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点有营养的评论真难,楼主撤了吧,和伪军迷没法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军品志论坛    

GMT+8, 2019-3-27 06:26 , Processed in 0.11312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