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俩铁板就当防弹衣卖了?

作者:巨大生物三川 | 发帖者:巨大生物三川 | 9 | 发帖时间:2014-07-04 09:48

(军品志2014年7月4日消息)德国人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这家名叫Lahner Tactical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完全莫名其妙的防弹衣——X-Carrier。在站长看来,这根本就是胸前、背后两块铁板,然后拿绳子捆上而已。由于覆盖面积有限,它只能应对正面和背面很小范围的枪弹,只要稍微偏一点,子弹就能从肋部钻进去了。就连两千年以前的希腊胸甲或者一千年前的日本大铠都比它合理。好吧,它的硬素质还可以,能抗住.44的麦格农弹。但我仍然要说,呵——呵——

本文转自军品志:http://www.junpinzhi.com

挂俩铁板就当防弹衣卖了?

  • 关注军品志微信公众号,每天给您推荐精选军品内容。

    在微信添加:junpinzhi2015(军品志),或扫描左侧二维码。

网友评论

9条评论   浏览2748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haiyanduoji07-05 23: 26

回复

看来鬼佬也时不时搞无厘头的东东。。。

seprioth07-04 23: 18

回复

这又是蛋疼装备么?

yunboy52107-04 16: 36

回复

不看说明 我还是可以快速拼装成为手持盾牌呢 按理说德国佬考虑事情不都是比较细的么 看来果然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acrogen07-04 15: 09

回复

92年平远扫毒的时候因为缺乏防弹衣,有不少武警就是用这方法在 前胸后背各绑了一块防弹板做成简易防弹衣,是不是可以理解自56肚兜之后咱们又有一项毫无意识但结果超前的战术装备了

野狼11307-04 14: 26

回复

下巴应该很难受吧

野狼11307-04 13: 34

回复

Me109G12 发表于 2014-7-4 12:38 还不如前后各绑一防爆盾呢
还能护裆

Me109G1207-04 12: 38

回复

还不如前后各绑一防爆盾呢

lolo11107-04 11: 49

回复

忍者神龟……?

导航员197207-04 10: 15

回复

不错,下雪天可以一只脚绑一片当滑雪板,架到火上可以吃铁板烧,呵呵

如果您是原文作者或者您对本文章内容有任何异议,均可与我们联系。

站长邮箱: 2863203789@qq.com
站长QQ: 28632037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