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作者:蒋校长 | 发帖者:sundadi | 6 | 发帖时间:2016-07-13 10:05

韩国单兵口粮,就这么一种,你没看错,就一种,本来老蒋准备拿来嘲笑一下宇宙大国的,不过吃了一下------还是想嘲笑一下,不过也有部分可以借鉴的吧

本文转自军品志:http://www.junpinzhi.com

众所周知,韩国国小地貧,没啥特产,吃的东西也比较贵,吃的也相对单调匮乏,无非泡菜,泡菜,泡菜凉面啥的,吃回烤牛肉那就是过回年了,还有一些部队锅类的“知名食品”,其实就是乱炖剩菜,也算饮食特色了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部队锅 (韩语:부대찌개)是韩国一种火锅,源于朝鲜战争(韩战)时期。由于物资短缺,在京畿道议政府美军基地附近的居民以从周边驻韩美军营地收来的的香肠、午餐肉等食材为主料,加入辛辣的苦椒酱 (现在的韩式甜辣酱)和作汤底制作的一种火锅,以解长期无肉之苦。现代的部队锅常加入方便面和芝士,其实就是各种剩菜的乱炖,当然了有点肉

好吧,书归正传,吃了那多西方国家的了,咱们看看大寒冥国的单兵口粮,不大的一盒,很袖珍啊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自加热单兵口粮,南朝鲜走的是中美风格,先来看看外包装,有那么点意思,吃多了西方的,吃回东方的咱也调剂一下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正反面看看,图文并茂,随然咱没文化看不懂什么世宗大王创立的朝鲜文字,嘿,能看懂嘿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值得借鉴的一点就是跟中美不一样,不用倒水,包装里就含水,倒是蛮方便的,就是不嫌沉,一拉宝,不能微波炉,画的都挺明白的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家庭成员很精简,如下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主餐,米饭自加热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这个挺逗的,头回碰到,上方那个拉环看到没有,一拉就成了,自带脑积水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裙底风光偷窥一下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我拉了啊,我可真拉了,跟拉手雷是的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拉了啊,这次我是真的拉了啊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我kao,出事故了,直接就侧漏了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赶紧立起来,妈妈啊,这个可是进口的汉江水啊,能直接喝吗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拉出来的拉环,挺逗的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看看,上吊嫌短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一小包饼干,小时候吃过动物饼干吗,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说实话挺心疼欧巴们的了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这个啥东东,没见到肉,以为肉丸子呢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其实我想多了,完全不是,其实只是素丸子,倒是不难吃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全素斋,和尚餐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一包辣酱,塑料勺子和一个纸质的饭盒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拿出来得瑟一下,民主的纸饭盒和一次性塑料勺子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手工折纸艺术品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实在没得放,我在滥竽充数多放一张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我kao,又出事故了,放边上加热时,跟美军寒区战斗口粮挨上了,直接给美军的外包装烤化了,粘在一起了。。。。。。太会耍了,一个不留神粘上干爹这就不撒手了,再一次颠覆了我的人生观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你揍开,不要这样拉拉扯扯的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好吧,撕了半天B,千辛万苦到手的主餐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看起来还可以,虽然量不是很大,都说米饭反生问题难度很大,说中国的单兵口粮米饭吃起来像粽子。咱试试南朝鲜的咋样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看着还可以,吃起来,跟中国的也差不多吧,感觉略微好那么一点点吧,几乎一样的口感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有点玉米粒还有点火腿肠啥的不明物体细微颗粒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把辣酱倒里面了,看着有点胃口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来,全家福---茄子!思密达,整体吃起来米饭和辣酱还可以,素丸子也成,就是TM没有肉,,,,,,这炮灰我不想当成吗,人家都上前线了,肉都不给吃一口,好坏好坏的,吃了2周奶酪和各种西方大鱼大肉了,突然让我吃这个,一朝回到解放前啊。。。。。。不过呢整体不难吃吧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实在没吃饱,头一次,又翻出来一包美国山屋的冻干冰激凌,调剂一下,打个酱油,要不觉得人生过的也太悲催了,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看看,那不勒斯三色口味冻干脱水冰激凌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很轻得,已经碎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吃起来有点奶味,挺好吃的,有点像吃轻量化的奶酪,好吧我脆弱的小心灵受到了些许抚慰,这个去野外可以带包,当小零食还是不错的,20多块钱也不算贵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好吧,说回韩国这个国家,一个中国以前的附属国,跟中国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有着复杂感情的国家,跟萨苏先生的文章一起看,倒是别有一番风味,虽然骨子里我们鄙视这个国家,包括南北半岛两个棒子,当年南京大屠杀里,祸害中国东北地区的最凶狠的就是被我们称为二鬼子的朝鲜人,不过冷静的说韩国以江苏省那么大的一块贫瘠的土地,4800万人口,能够GDP全球靠前,有三星,现代这类企业,造船等重工业靠前,还是很值得人学习的,看到别人的长处,自己才能进步不是,打笑归打笑,该学习的还是要学习,对不,这才是理性的思维。

就如今天试吃的口粮,一拉自加热的方式还是很值得参考的,其自加热的热效率个人感觉也高于美军单兵口粮,虽然没啥好东西,但是也不难吃,好吧,总算让我总结出点人生观价值观鸡汤了

想跟巨大生物三川聊拆鞋?聊军品?第一时间看到新的军品评测文章?很简单,加老子微信!个人号!不是公共号!二维码就在下面,自己扫!

加我的都能约一炮

本文转自军品志:http://www.junpinzhi.com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看看欧巴们都吃什么单兵口粮!

  • 关注军品志微信公众号,每天给您推荐精选军品内容。

    在微信添加:junpinzhi2015(军品志),或扫描左侧二维码。

网友评论

6条评论   浏览2467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yunboy52109-14 08: 58

回复

建议测评能认真点,最好把上面的韩文都翻译过来,天天发广告,总要整点像样的测评出来吧

sipaike08-04 12: 40

回复

1、那个饼干是粗粮饼干上写着“高粱饼干”。这是因为现在韩国人非常注意营养。平时的米饭也是粗粮跟细粮的搭配。 2、校长,那个酱俗称辣椒酱。是放在那个饭(蔬菜饭)上拌着吃的,就像石锅拌饭一样。辣味比较足,既能开胃也能驱寒。 3、加热带上方谢了,小心烫伤…… 下回再有韩军、朝鲜军的军品,我特别乐意帮你评测,给我呗,给我呗,给我呗~~~~~~

天空很美的想法07-14 08: 46

回复

试过类似的冰淇淋,说是NASA的。味道适中,不是很腻。就是有点粘牙。可惜淘宝这边很难买到了

梅思特07-13 14: 06

回复

好想尝尝那个冰淇淋

sundadi07-13 13: 47

回复

lengdao777 发表于 2016-7-13 10:33 脱水冰淇淋一看就好吃啊 是不是倒上冰水搅拌搅拌就能成糊状了
那个就是干嚼的啊。。。。

lengdao77707-13 12: 31

回复

导航员1972 发表于 2016-7-13 10:56 要是倒上水搅拌一下还能结冰,那就有点高大上了
冰镇可乐都能上了

导航员197207-13 10: 56

回复

lengdao777 发表于 2016-7-13 10:33 脱水冰淇淋一看就好吃啊 是不是倒上冰水搅拌搅拌就能成糊状了
要是倒上水搅拌一下还能结冰,那就有点高大上了

lengdao77707-13 10: 33

回复

脱水冰淇淋一看就好吃啊 是不是倒上冰水搅拌搅拌就能成糊状了

如果您是原文作者或者您对本文章内容有任何异议,均可与我们联系。

站长邮箱: 2863203789@qq.com
站长QQ: 2863203789
×